机关第二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作者:发布时间:2024-04-03浏览次数:10

3月29日下午,机关第二十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3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校党委书记方忠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支部书记赵玉苏代表支部委员会总结了2023年度支部工作。过年一年来,党支部认真开展“三会一课”、党日活动,建立常态化理论学习机制,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系统掌握党的创新理论。同时,紧紧围绕“四强”建设标准,积极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路径,引领保障党委办公室职能发挥,凝心聚力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针对查摆的问题,二十一支部将进一步加强支部工作规范性、进一步发挥支委会作用、进一步打造支部工作品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全面提升党建和业务水平。

随后,支部党员逐一发言,认真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改进措施和努力方向。按照《江苏师范大学民主评议党员实施办法》,全体党员登录民主评议测评系统,完成个人自评、党员互评以及对支部班子的评议。会后,召开了党支部委员会会议,根据党员综合表现进行支部评议。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党支部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