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解“两张皮” 融合促发展——机关党委举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工作优秀案例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3-11-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破解机关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问题,机关党委近日举办“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工作优秀案例展示交流活动。机关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参观学习。

近年来,机关各党支部坚持目标引领、聚力服务中心、强化问题导向、创新工作载体,探索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同向同行、同频共振的方法路径,形成了一批好的做法和经验。经机关各党支部总结提炼、机关党委征集遴选,推荐出10项“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支部工作优秀案例进行交流展示。这些优秀案例是机关党组织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的生动实践,体现了机关党委着力提升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推动机关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实际成效。

机关党委将继续聚焦机关党建“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职责要求,坚持把推动职能部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作为重点工作抓紧抓实,充分发挥党组织在服务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进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为建设特色鲜明、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高水平师范大学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