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3-11-13浏览次数:452

 

机关党委第十六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根据学校的总体部署和机关党委的统一安排, 116日下午,机关第十六党支部(机关党委、审计处)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会议由十六支部书记朱芳同志主持,第十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机关党委书记王小铁同志、审计处处长钱向农同志分别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对在民主评议、谈话和征求意见过程中涉及本部门及党员干部个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全体党员认真贯彻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逐一对宗旨意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针对“四风”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并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机关党委王小铁书记就机关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的工作和征求意见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最后两部门领导分别作了总结发言,提出下一步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转移到问题的整改落实上,切实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加强整改,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增强进取意识,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

 

                           机关党委第十六支部

                           二O一三年十一月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