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科技产业部发布时间:2013-11-08浏览次数:549

 

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按照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相关工作部署,117日上午,机关党委第十八党支部(科技与产业部)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由支部书记张文德主持,科技与产业部常务副主任、科技处处长苗正科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会议,副校长郑元林参加并指导了组织生活会的召开

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进行了发言,重点对宗旨意识、思想认识、工作作风等问题进行了汇报分析,并对四风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发言过程中,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带头进行自我批评,并对在民主评议、谈话和征求意见过程中对本部门及党员处级领导干部本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回应。会议还对领导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进行了集体讨论与修订。会议历时近3个小时。

副校长郑元林在组织生活会上作了总结发言。郑校长首先肯定了这次会议取得的效果,指出这次会议主题鲜明,查摆问题深入,批评和自我批评认真,剖析根源深刻,改进方向明确。同时提出要把教育实践活动的重点转移到整改落实上,切实解决存在的问题,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奋发的进取精神,扎实的工作举措,投身到科技与产业部的实际工作当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