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光辉荣获新华网“十大网友”称号

作者:纪委办发布时间:2012-06-01浏览次数:802

         近日,“责任与力量——新华网2011年度新华社区十大网友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张光辉(网名:一川清流)榜上有名。此次评选活动从2011年12月15日开始启动,经新华网和网友前期推选、新华网公示以及网友投票等多个遴选阶段,最后由“新华网十大网友评选组委会”在此基础上严格评选产生。

        新华网是新华社主办的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在国际权威统计网站Alexa排名中位列国内新闻网站首位。温家宝总理连续三年通过新华网互动平台与网民在线交流。对于此次“十大网友”评选活动的意义,新华网这样评价:“在这个网络世界沧海横流、网络声音汹涌喧腾的一年里,许许多多新华网友倾注责任、热情、心力与才华,献计国家发展、关注百姓民生,批判时弊、聚集网事、影响网络,在新华网这个大平台上发出最具时代影响力的声音,草根创造影响力,成为我们这个时代的舆论引领者。”

        近几年来,张光辉同志紧密结合本职工作实际,充分发挥主流网站宣传教育平台的重要作用,勤耕不辍地撰写相关评论文章,其多篇文章先后被人民网、中新网、央视网、百度、南方报业、《共产党员》、《领导科学》等多家主流网站和报刊重点推出或转载刊发,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反响;他本人先后被人民网评为“十大廉政名博”,被法制网评为“优秀博主”等。张光辉同志还应国务院新闻办、人民网等新闻单位的邀请,赴汶川等地参加大型采风笔会活动,既开阔了视野,促进了工作,同时也扩大了我校的社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