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9日(周四)下午机关代表团讨论分组

作者:发布时间:2012-03-29浏览次数:326

        3月29日(周四)下午两点,机关代表团分两组参加讨论:

        第一组  召集人:董佩林  12B05会议室

        陈洪  欧阳文珍(请假)  鲁斌宏  王树良  王莹章  刘礼明  李丽君  王桂玲  马志友  蔡国春  吴家桂  吴明新  苗正科  顾明亮  罗栋梁  黄巧华  孙伟  潘永亮  崔成前  王守成   董佩林  机关二、六、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十五支部的中层干部列席代表;

        第二组  召集人:王小铁  12B06会议室

        朱淮沂  苏勇  刘广登  王晓三  聂恒柱  张爱华  马恒俊(请假)  任越  魏伯海  武颖辉  王本贤  费春  颜斯林  王小铁  机关一、三、四、五、七、八、十四支部的中层干部列席代表。

        讨论题:1. 学校更名后,我们要建设一个什么样的江苏师大以及怎样建设?  2. 在学校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如何立足所在单位、部门、岗位作出更大贡献?  请两组做好讨论记录,结束后交到校工会。

                                        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