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通知

作者:XDB发布时间:2012-02-27浏览次数:483

 

校党委办公室 委办发〔2012〕3号
关于做好校六届三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校党委各部门:
  学校拟于3月下旬召开第六届教代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工作是教代会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是反映民声、了解民意、集中民智、推进工作的一条重要途径。为做好本次会议的提案征集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次教代会的主题是: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方针,动员组织全校教职工,进一步解放思想,凝心聚力,深化改革,开放融合,奋力开启江苏师范大学建设新征程。
  二、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组织代表学习徐师大委发〔2007〕6号文件(《徐州师范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提案工作实施细则》),使代表们增强代表意识,掌握提案的各项要求,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行使提案权,向教代会提交出高质量的提案。
  三、教职工代表准备提案,要紧扣大会主题和议题,重点围绕如何深化改革,推进开放融合,促进科学发展、和谐发展以及教职工普遍关心的重要事项展开。拟订提案前应进行必要的调查研究,提案应坚持严肃性、科学性、可行性,做到实事求是,反映大事,一事一案,言之有据,分析清楚,建议具体,简明扼要,书写工整。
  四、各基层党委(党总支)要对代表提案进行初步审阅和指导,凡不符合规范要求的应退还代表修改后再行提交。
  五、提案征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3月12日。请各单位在规定时间内将代表提案集中送交校工会,联系人:王本贤,联系电话:83536371(6371)。
  
 
      校党委办公室
     2012年2月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