畅谈教师使命,共话师者情怀----党委宣传部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作者:发布时间:2011-09-08浏览次数:530

畅谈教师使命,共话师者情怀

——党委宣传部召开庆祝第27个教师节师生座谈会

97日下午,党委宣传部在静远楼会议室召开“未来教师的挑战与应对——庆祝第27个教师节师生座谈会”。来自不同学院的三十余名师范专业本科生与文学院副教授、师德模范张淑美老师亲切座谈。会议由宣传部尹燕萍副部长主持。

张淑美老师围绕教师的业务素质提升、科研能力拓展、表达技巧锻炼以及现代教育技术运用等问题向同学们谈了自己的心得与体会,并勉励大家要勤于思考、善于学习,做三尺讲台上的有心人,力争成为一名深受学生爱戴的优秀教师。与会同学纷纷结合自身实际谈了对教师职业、教师精神的感悟与体会,并针对教师的评价体系、师生关系、教师的心理素质和人文情怀等问题和张老师展开精彩对话。座谈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葛大伟 文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