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对共建党支部 凝聚合力促发展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1浏览次数:1529

   结对共建党支部 凝聚合力促发展

­——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与第二十二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为发挥党建资源共享优势,加强支部建设,增强支部活力,服务学校发展,6月29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工会(妇联)、发展规划处(综改办)、学术委员会办公室)委员会与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网络中心))委员会在“红信云”党建工作室开展结对共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支部分别介绍了支部基本情况以及支部建设情况。参会支委相互交流党建经验,分享工作体悟。经过2个多小时的深入交流,座谈会初步确定了“联动开展主题教育,建立有效运行机制,服务学校中心工作”的支部结对共建方案,并提出了“领导带头、注重实效、强化宣传”的践行措施。

    支部所在部门负责同志对支部结对共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与支持,并一致同意将“优质党课资源共享,共建校本数据中心,提升工作信息素养”等作为近期开展支部结对共建的切入点,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实现“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支部建设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