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

作者:发布时间:2023-03-16浏览次数:462

3月14日下午,机关党委在分析测试中心101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基层党支部工作会议,会议总结回顾了上一年度机关党委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机关党委领导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机关党委书记王丰从政治统领、理论武装、强基创优、正风肃纪、组织领导等五个方面仔细解读了《2023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明确了各项工作的具体要求。王书记特别强调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创新案例征集、廉政专题学习和警示教育、机关作风建设等工作安排,为各机关支部的党建工作推进进一步指明了方向。随后,王书记就近期需完成的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支部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开展好民主评议党员、廉政风险点排查和报送“我为师生办实事”项目清单等工作。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支部在党组织规范化建设、联学共建、支部品牌创建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各支部仍然存在发展不平衡的问题。会议要求机关各支部要聚焦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师生的职责定位,切实发挥在推进中心工作、落实重大任务、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高质量发展中的政治引领、督促落实、监督保障作用,以一流的工作业绩和管理服务效能,迎接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