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1浏览次数:1070

2021年12月1日,机关党委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丰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部署安排机关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巡学旁听工作组成员、保卫处处长吕建刚应邀巡听指导。

王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为题,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从四个历史阶段的伟大成就与庄严宣告、三次飞跃与“两个确立”、十个“明确”与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五大历史意义与十大历史经验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全方位的高质量解读。

王丰书记强调,机关首先是政治机关,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重要的政治任务,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深入学习领会其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牢记初心使命、强化担当作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紧围绕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实效性、廉洁型”机关,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以机关党建工作成效助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此次专题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