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1年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考核的通知

作者:江苏师大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993

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建的重要论述,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积极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加强学校机关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新时代江苏高校三级党组织“强基创优”建设计划(2021—2025年)>的通知》(苏委教组〔2021〕33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机关工作实际,现开展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创优达标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机关党委基层党支部

、考核内容和方式

各党支部严格对照《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基层党组织创优达标考核表(试行)》(见附件)梳理、总结全年工作,从支部设置、组织生活、党员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作风建设、战斗堡垒等七个方面开展自评,并提供支撑材料。此次采取党支部总结自评、机关党委检查核定等方式,开展基层党组织创优达标考核工作。

、有关要求

1. 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切实把党支部创优达标考核工作作为提升组织力,推动党支部全面进步、全面过硬的重要抓手。

2. 认真总结分析本党支部达标考核情况,加强考核结果运用,机关党委将结合实际对核定评分达到95分以上的优秀党支部,在党内评优表彰等方面予以优先推荐,推动其进一步提质培优,加强优质化、特色化建设;对低于80分的未达标党支部要开展集中整顿,深入查找问题,明确责任和举措,确保2022全部达标。

请各支部于128日前提交党支部工作总结(不超过2000、《考核表》(自评分数)、支撑材料至机关党委办公室(静远楼1909),电子版材料同时发送至jgdw@jsnu.edu.cn。

联系人:文雯;联系电话:83656111

 

附件: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党委党支部工作量化考核表.xlsx

 

中共江苏师范大学机关委员会

2021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