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二十六、二十七党支部共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时间:2021-10-21浏览次数:864

10月17日,机关党委第二十六、二十七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同志赴盐城新四军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重温新四军英勇抗战的光辉岁月,接受“铁军”教育,汲取精神营养,强化党员初心使命。

参观学习中,党员同志们重温了新四军在极端困难的游击战中建立了根据地,皖南事变遭受重创后在江苏盐城重建军部继续斗争,在抗日战争中立下了卓越功绩,孕育和铸造了听党指挥、坚忍不拔、英勇果敢、众志成城、纪律严明的铁军精神的历史岁月。在一幅幅珍贵照片、一个个鲜活场景、一件件历史文物前,党员同志们聆听着革命先辈们不怕牺牲、不畏艰辛、英勇战斗、争取胜利的感人事迹,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的先辈们追寻真理的伟大信念和为了广大人民翻身做主甘于牺牲的无畏精神。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受教育,纷纷表示要以“铁军”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革命精神转化为努力前行的动力,履行好工作职责,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服务学校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