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时间:2021-07-08浏览次数:809

77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一支部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交流学习心得,保卫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会,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主持会议。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我们党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带领中国人民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系统总结了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创造的宝贵经验,并对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历史任务作出重要部署。保卫处吕建刚处长在会上和大家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气势恢宏、意蕴深厚,内涵丰富、博大精深,通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光辉,具有深厚的历史底蕴、鲜明的时代特征、强烈的政治担当。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深入阐述了党与国家、人民的本质联系,具体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提炼概括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中的成功经验,坚定发出了我们党伟大的时代号召。

会上,支部书记许继安副处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要求广大党员同志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要以师生为中心,切实树立为师生服务的理念;要密切联系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要立足岗位职责,推动安全发展,回应师生关切,筑牢安全防线。

最后,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