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煌新征程 共建庆党日

——喜迎建党99周年,共建共享共庆祝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02浏览次数:1298

辉煌新征程 共建庆党日

——喜迎建党99周年,共建共享共庆祝

7月1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工会(妇联)、发展规划处(综合改革办公室)、学术委员会办公室)与机关党委第二十二党支部(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在“红信云”党建工作空间共同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主题活动”和支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共建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两个支部的书记刘林、王健分别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集中观看了专题片《辉煌征程——献给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九周年》,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的昨天,感受中国共产党的今天。主题活动让全体党员进一步认识到只有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只有共产党才能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随后,支部“结对共建”仪式启动。共建支部所在部门负责同志,一起点燃为建党99周年庆生的生日蜡烛,送上对党的生日祝福。四位部门负责同志充分肯定了结对共建的重要意义,并表示要带头将支部建设与业务工作高度融合,确立“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强党建”的建设目标。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机关党委第十四党支部和第二十二党支部正式启动结对共建,双方将以“红信云”为纽带,以“三会一课”为抓手,充分利用既有党建资源,借鉴彼此党建工作经验,联合采取线上线下等多种形式,积极探索结对共建的有效运行机制,共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更好地服务学校中心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