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报告会和部门问题查摆会的通知

作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13-10-10浏览次数:1566

 

关于召开机关作风建设报告会和

部门问题查摆会的通知

 

机关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二环节的工作安排,定于本周五(11号)下午2时在重点实验室报告厅召开机关效能与作风建设报告会,请机关全体处科级干部准时参加。第二阶段3:30左右,各单位负责人在静远楼1307会议室参加机关部门问题查摆会,每单位汇报(只谈存在问题)限3分钟以内。发言顺序:党办  组织部  宣传部(含党校)  统战部  纪委办(含监察处)  工会  妇委会  团委  校办  发规处  人事处  教务处(含卓培部)  科技与产业部  研究生院(含学科办)  学生处(含武装部)  国际处(不含国际学院)  审计处  计财处  国资办  实验室处  后管处  基建处  保卫处  离退休处  基金会  机关党委  请以上各单位负责同志作好准备;随后校领导部署第二环节的具体工作。

特此通知。

 

                                 机关党委

                             2013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