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

作者:机关党委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933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广登和机关党员同志一起集中收看实况转播,大家胸戴党徽,怀着对党和人民无限热爱的心情,聚精会神地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共同见证举世瞩目的历史时刻。

收看实况转播后,机关党委组织召开座谈会,机关党员代表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建党百年征程,展望祖国美好未来,立足机关党建、本职工作谈责任、话担当。刘广登副书记说,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号召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是精神指引,更是行动指南。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需重整行装继续前进,履行职责使命,用一言一行铸就和永葆共产党人初心本色,为推动高等教育的发展砥砺前行。结合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机关党建工作实际,刘广登副书记提出要求,一是机关党员同志要始终走在学习的前列,以更高站位抓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树立学习“先锋队”形象;二是机关各党支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强化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更优标准强组织,发挥“战斗队”作用;三是机关各部门要树立“以人为本、师生至上”的服务理念,以更严要求正作风,展现机关部门“服务队”功能。